開始成為進化的人類 停止線性時間的思考模式是未來人類最大的不同點,也就是過去建立在邏輯思考與五官經驗的模式將受到酒店工作極大的挑戰,像一些生來具有特異功能的小孩即是代表,他們帶著跳躍式的量子意識來到這個世界,邏輯規範無法進入他們的意識酒店打工,但是他們卻能隨意創造出奇蹟,在我們看來似乎就像是失控的能量,他們創造出的事件就如我們發生在夢境中情境一般,其實我酒店兼職們的夢境也就是我們脫離了線性思考的時刻,雖然有時荒誕不合理,但是在這裡讓我們看到意識本身即是量子能量,他可以跳躍式節能燈具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實相。 我們平常展現的意識在最初也是量子能量,但是意識給了能量一個框框或是模式,於是能量就只能褐藻醣膠在匣子裡發展,失去了跳躍的次元。我們最熟悉的就是愛與恨等情感能量,看看我們讓這些無形狀的能量成了什麼!因為我們每天保濕面膜無意識在使用這些能量,能量就這樣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實相世界,相對於量子思考的新小孩,我們只是使用意識的覺知度不同,進面膜化中的人類知道所有的實相後頭均有一個意識,我們即是那意識的主人,意識並不是有一個更大的神,意識他自己即是那偉大的神術後面膜,時時刻刻在用能量塑造世界的也就是自身這一個意識這一團能量,這是一種覺知,也可以說是看到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真實膠原蛋白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