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港提msata質改造效果圖。)
  (龍膠原蛋白王港游船線路規劃。)
  紅網長沙11月26日訊(記者 劉玉先)今吳哥窟天,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發佈消息,該公司將實施龍王港(二環線到三環線段)旅游項目整體提質工程,重點進行原有景觀提質改造,打造燈光、游船和水景工程。
  施工時間為11月26日至明年5月31日。屆時,梅溪湖部分景觀區域將進行圍擋施工,施工區域內新成屋禁止停車與游玩。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也提醒市民註意走安全通道,遠離施工區域。
  龍王港位於長沙大河西先導區梅溪湖北端,全長5公里,在市西二環至三環之間找房子。位於岳麓山西側桃花嶺景區,處湘江之濱,是湘江的重要支流,也是長沙梅溪湖國際新城的重要水系。
  梅溪湖投資(長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公司的主要任務是進行景觀提質、優化垂直交通聯繫、完善配套設施、加強創新性亮化設計等。結合龍王港兩廂規劃和建設佈局,選擇合適地點建設上下游客的碼頭和驛站;在梅嶺公園與銀杏公園之間、城市中軸線跨龍王港處結合人行功能打造標誌性建(構)築物,形成視覺焦點和特色景觀。
  除船上觀光,該公司還考慮岸上游覽的組織,對兩岸二級平臺的游步道進行提質改造,形成連續的游覽線路;在滿足水利防洪要求的前提下,在合適的位置做親水的懸挑平臺。兩廂已有建築、特別是農民安置房,根據視覺景觀要求進行立面改造;完善截污工程,避免污水排到龍王港。
  其中,規劃打造的引擎項目——龍王港夜游,將在現狀河道景觀的基礎上,有機融合時尚文化元素,增強景觀材質及色彩的豐富性、裝飾性,配合功能需求,合理植入休閑、商業等配套業態,並結合夜景亮化及多媒體技術的綜合運用,全方位的對龍王港兩岸重要節點景觀進行景觀提升改造,重點突出浪漫、休閑、時尚、夢幻四大主題定位。
  而游船項目則將結合該地區的兩個地鐵口分別設置游船碼頭,讓游客能水、陸併進游覽沿河風光,在夜晚能更好的體驗夜游船上的動態室外音樂燈光演出,在白天亦能體驗沿河的休閑氛圍和優美景緻。結合電子智能服務系統,將游船觀光與碼頭服務結合。游客在游船中體驗特色旅游項目,停靠碼頭提供服務支持,形成水上游線與駁岸游線的互動。  (原標題:長沙先導區將對龍王港提質改造 市民可夜游龍王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