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 黃金 記者商為智)15日下午5點40分,閔先生在光谷地鐵站C出站口附近遺失了一箱VIVO智能手機,心急如焚的閔先生趕緊報了警。根據監控錄像顯示,是一名黃衣女士將箱子拎走(詳見本報19日A10版報道)。
  昨天上午11點,記者陪同閔先生再次來到了關東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根據監控錄像顯示,當天下午5點43分,“黃衣女士”出現在了光谷地鐵站C出站口門口的獻血屋旁。“黃衣女士”40歲左右,身著中長款黃色羽絨服,領部為毛領,下身穿著黑色褲子及黑色皮靴,當時她拎了一個深色皮包。
  “黃衣女士”在箱子前徘徊了近20分鐘後,將放在花壇上的箱子抱走。6點03分03秒,“黃衣女士”與一名剛出地鐵站的男士會合。錄像顯示,該男子身著深色衣服,左手拎著深色手袋,右肩背包。兩人見面時,“黃衣女士”還將箱子展示給該男子看。
  警方分析,這位女士在與男子會合後,可能往兩個方向走,一個方向是往民族大道方向,另一個方向則是經地下通道過民族大道。“由於警方在所有的路口均設置了視頻監控探頭,民警可以監控視頻連續跟蹤‘黃衣女子’的行走路線,最終找到當事人。”警方表示。
  昨天下午,閔先生致電記者表示,他相信社會上還是好人多,“黃衣女士”也許正在尋找他。“如果她將手機還回來,我會當面酬謝的。”閔先生說。
  如果您認識這位“黃衣女士”,請聯繫本報新聞熱線82333333。如果“黃衣女士”看見了本報報道,也希望您主動與我們取得聯繫,妥善處理此事。  (原標題:警方正在尋找“黃衣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