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冰男子靠一根軟管獲救竹北買屋供圖/陳女士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冰上騎自行車,不慎落入冰窟窿。有巢氏房屋昨日下午5點,一男子在順義羅馬湖上遇險,幸被附近餐廳的工作人員及時救起。
  “才一轉眼的工夫,冰上就沒人了。”據事發地附近火鍋店的陳姓經理回憶,當餐廳眾人來到湖邊時才發現,剛纔在冰面上騎車的男子已經落威剛外接硬碟入了冰窟窿內,自行車也不見了蹤影。
  在火鍋店工作人員找來軟管的當口,落水男子已經自行從冰窟窿內爬了上來。其間曾有工作人員嘗試上冰施救,但只踩了一腳,冰面就已碎開。“冰面確製冰機維修實很薄了,很多地方都露出水了。”陳經理說。
  工作人員首次將軟管拋向冰面時,因為冰面太薄未能靠近。當落水男子最終抓住軟管時,現場照片永慶房屋顯示,他離岸邊還有三四十米的距離。
  “這男的手都已經被冰劃破出血了。”陳經理表示,在眾人的牽拉下,男子抓著軟管向岸邊匍匐前進。而這一路上也是險情不斷,不僅時常伴著冰面破裂的咔嚓聲,即使男子臨登岸前的最後一腳,還又將冰面踩出了一個窟窿。
  陳經理稱,據落水男子自述,他就住在附近村子內,在獲救道謝後便離開了現場。而這已經是餐廳工作人員,連續第二天看到他在冰面上騎行。  (原標題:真懸!男子墜冰窟窿被救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