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消息 據中紀委網站消息,2月26日,中央第八巡視組向廣東省反饋巡視情況。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張文岳代表ssd固態硬碟壽命巡視組作反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八巡視組對廣東省進行了巡視。張文岳指出,廣東省幹部群眾反映了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主要是:黨風廉政建婚禮顧問推薦設方面,一些領導幹部與私營企業主勾肩搭背搞權錢交易,插手土地轉讓、礦產資源開發、工程建設項目招投標,利用職權和職務影響為配偶、子女、親屬及特定關係人謀取不正當利益;一些領導幹部以收受紅包形式受賄;一些地方“裸官”問題突出。一些基層單位和黨員幹部作風漂浮,公款吃喝、公費旅游現象仍時有發生。幹部選拔任用方面,有的幹部“帶病提拔”、“帶病上崗”,有的領導幹部買官賣官。同時,巡視組還收到反映一些領導幹部涉嫌違紀違法的問題線索,已按有關規定轉中央紀委、中央組織部有關部門處理。  (原標題:廣東部分地方 “裸官”問題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