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記者王亦非報道 昨日,上海市公安局水上公安局主辦的“上海、江蘇水上公安、地方海事聯動聯勤簽約暨嘉定、昆山蘇申內港線省際聯合執勤點揭牌儀式”在嘉定分局召開,滬蘇內河交界水域聯動聯勤機制正式建立,遇突發事件10分鐘內啟動。首個公安、海事滬蘇聯合執勤點也在兩地分別成立。
  隨著上海市嘉定公安分局、上海市地方海事局直屬海事處、昆山市公安局、昆山市地方海事處共同簽訂應急聯動協作協議,滬蘇交界水域防控“大網”正式展開。據悉,該應急聯動機制重點針對嘉定蘇申內港線水域,分為日常工作和突發事件應急聯動兩大類。今後,無論是公安部門要求布控水上應急處置、發生重大刑事案件,還是水上交通事故、船舶污染事故,雙方都會第一時間啟動預案。根據經驗,過去經層層報備、可能要幾小時才能展開合作,今後10分鐘內就能快速應急聯動。
  (原標題:滬蘇內河交界水域啟動聯動聯勤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