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11月15日訊 據BBC報道,最近在印度,爭取權利運動出現潮流,一些大學生高呼“作弊有理”。 他們宣稱: “這是我們的民主權利!”“作弊,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報道說, 在印度一些地區,大學考試體制中腐敗現象非常普遍。有錢人可以通過行賄買來好成績。年輕人中甚至還有一個特殊群體,在學生和貪婪的官員之間作掮客。 此外,還有一個非凡的學生階層,他們政治關係網四通八達、在當地名氣相當大,監考官根本不敢碰他們。
  曾有過這樣一件事,這些“惡棍”有時甚至帶刀進考場,明擺在桌面上,無異於向考官發出一個信號,“別碰我!否則的話、、、、、、” 那麼,窮學生問了:有錢、有權的人能欺騙作假,我們為什麼不能呢? 去市場上買一本作弊書,學會答案就行了。
  報道說, 印度大學體制處於危機之中。每個層次都存在欺騙。學生靠行賄拿錄取通知書、好成績;研究生讓教授代寫論文;教授也騙人,在假的學術期刊上發表文章。有一起案子,北方邦一所大學的校務長把研究生論文交給另外一所學校的學生去評分。這種事非常普遍,不過這一次,給研究生打分的竟然會是中學生!(老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