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湘站12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徐碧媛) 12月17日,臨湘市公安局通過艱苦偵查,成功破獲“12·10”強姦殺人案,嫌疑人同時交待了去年8月的一起強姦殺人案。經過連日來的審訊,12月23日下午,警方押解兩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鄧方前往案發地指認現場。
  在“8·12”和“12·10”兩起案件發生後,街頭巷尾議論紛紛,學生、家長惶恐不安,兩起案件影響極其惡劣,社會關註度極高。犯罪嫌疑人鄧方先後來到長安閣附近、楊田村、飼料公司家屬區、向陽路、荷花路和五塘路,詳細交代了作案的準備過程、尾隨過程以及作案相關細節。由於受害人都是花季少女,且作案手段十分殘忍,市民都憤慨不已,在指認過程中,現場罵聲不斷,“打死他”的口號不絕於耳,憤怒的群眾義憤填膺揮舞拳頭,沖向犯罪嫌疑人,以泄心頭之恨,現場一度失控。公安民警手拉手築起人牆,整個現場指認活動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