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最後一天,齊魯晚報的一紙封面,成為寒冷冬季里的一景。當天,齊魯晚報推出“時光郵局”新年大型讀者互動體驗活動,以封面為信封,A02版為信紙,邀讀者“手寫信,寄未來”。
  為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本報在齊魯晚報官方網站(www.qlwb.com.cn)上傳了“時光郵局”的信封和信紙圖片,供讀者下載並打印使用。登錄齊魯晚報網後,點擊進入“時光郵局”專題,就可以點擊下載了。
  此外,我們還邀你曬出珍藏已久的家書,你可以將家書的複印件寄給我們,也可以拍成照片發給我們。如果家書背後有你願意分享的故事,我們隨時準備傾聽。
  我們會對你的來信進行編號,一一留存,並擇優在報紙、微信、微博等多種平臺展播。請你在來信末尾,註明你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等有效聯繫方式。
  參與方式
  (1)把收到的書信或是寫給對方的信,拍成照片,發送到郵箱woxinwen@126.com,或者加入QQ群:392120875和我們互動。
  (2)把家書複印件寄給我們。郵寄地址:濟南市濼源大街2號大眾傳媒大廈29樓齊魯晚報機動新聞中心,郵編250014。
  (3)登錄齊魯晚報網(http://www.qlwb.com.cn/),參與時光郵局相關話題互動。
  (4)下載“齊魯壹點”客戶端,在“情報站”分享你的家書,可以曬家書照片、複印件,也可以講述這封家書背後的故事。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齊魯晚報邀您寄未來曬家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