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厚誼 好友們暱稱的「康美人」,上週由「上海」返台,之前,在長途電話中聊天,知我腰椎疼痛難耐,半年前 G2000,去「上海」旅遊的「伊妹」,探望「康美人」時 膠原蛋白,託「伊妹」帶回其女兒工廠研發出產的「膠原蛋白」兩大包, 小型辦公室供我食用,期能改善我的體力。 18日傍晚造訪舍下,又帶來6大包的價值不菲的?膠原蛋白u膠原蛋白」,並脫下外套,示範許多運動的絕招,她說: 「為了妳的健康,不惜?牲色相,要多運動 烤肉食材,記得我的叮嚀」! 六十四歲的「康美人」,身體的柔軟度,令人嘆為觀止! 什?是真友情?我以為: 「當最痛 燒烤苦的時候,能悄悄來到身邊,想盡辦法鼓勵你活下去的人。」患難見真情,此之謂也。 開幕活動 術後面膜 這招.實在是高難度.了不起! 酒店經紀 臨別.回眸一笑.萬種風情. < 康美人>送來6大包.女兒工廠出產的<膠原蛋白>.感恩?烤肉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