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聽,聽個明白,用耳朵聽老是不詳盡…小虎兒】 【用心聽,聽個明白,用耳朵聽老是不詳盡…小虎兒】 【小園丁】68-1-1 2008.05.31 am:10:05 丫成:久等了,我現在在莿桐道場。 西洋女:丫?? 丫成:今天安排強化訓練一天。 西洋女:噢....休息時間嗎? 丫成:不是。 西洋女:溜班時間.... 丫成:因為與你約定週六行觀,所以先下來與你gmail。 西洋女:嗯,那你的強化訓練…… 丫成:現在他們在行九陰標準型,剛剛已經行過九陽一了, 小型辦公室我現在是...皮皮挫,太久沒行整套九陽一。 西洋女:太久沒操練.... 丫成: 對呀!都偷懶只行九陽六^^!! 西洋女:偶上次打九陽二也是腳一直挫。 丫成:還有就是早餐還沒吃,哈哈^^ 西洋女:那你先吃個早餐吧! 丫成:有呀,現在一邊喝咖啡吃麵包一邊打電腦。 西洋女:那,..... 丫成:可能今天要來莿桐有點...興奮吧!竟然睡不好,夢境一堆,但是醒來完全記不得。 西洋女: 開幕活動^^代謝夢吧? 丫成:嗯,可能吧?這幾天老是偏頭痛又是頸間酸痛,也可能與天氣的變化有關,剛打九陽一頸椎都卡卡的,很酸痛ㄟ! 西洋女:你的頸椎需要多活絡,天氣變化也是,我的皮膚過敏也是牙起來。 丫成:那要小心喔!現在外面雨下的很大,台北呢? 西洋女:現在雨停了,昨晚下班到今天清晨,下了一整夜,很大。 丫成:喔!莿桐你只來過一次吧?我現在是借用華哲的電腦上線。 西洋女: 租房子不只,最少二次……在樓下嗎? 丫成:嗯。 西洋女:吃完了嗎? 丫成:沒問題,不影響的。 西洋女:心不定難專注,只覺得心慌意亂的。 丫成:好,我先停下來,你專注定向家裡的崑崙位,我專注想著莿桐道場崑崙位.... 西洋女:我是說你啦!@@ 丫成:我.... 西洋女:喘口氣吧!靜下來把早餐吃完,鬆口氣,不是只有行觀人要心靜。 丫成:好!吃完了...一口吞!開始吧! 西洋女:就叫你別吃那麼快,急……一急就 結婚燥。 丫成:好啦!我真的已經靜下來了! 小虎兒:靜個屁,好似趕市集...跟我們聊天是交差了事是吧? 丫成:虎哥,才不呢!我可是巴望著與仙家們說說話ㄟ! 小虎兒:巴望著非等這一刻嗎? 丫成:或許是剛剛打完九陽一....身還躁著呢! 小虎兒:心在又何需愁?行功瑜珈不相應,練就一身燥氣,瑜珈自然心定,那像你這般? 丫成:是是,小虎兒說的是。 小虎兒:你練功只賺得你肉身快活,本意全磨去了。丫成:是的,所謂瑜珈健身, 辦公室出租就是要在相應瑜珈之下兼著健身,否則只是練大功吃大苦。 小虎兒:成就的是心不是身。 丫成:嗯,不瑜珈相應只是做體操,正因為成就的是心,所以行功要以相應為上。 小虎兒:無情無意好上路,不求其真只為何?好似花開又花落,終得雪泥踏殘花……枉費啊…… 丫成:小虎兒這番話,ㄚ成不太懂。 小虎兒:你懂才不在這兒呢!咱們位上平起平坐不就了得? 丫成:嗯...不敢不敢,可否請小虎兒再給說說好嗎? 西洋女:不知道..小虎兒一直說:烤串?土地買賣遘z來下酒。 丫成:烤串香腸來下酒...請問小虎兒是真要烤串香腸來下酒嗎? 小虎兒:閒搭腔啦! 丫成:喔...有時會  體會不出隱中的真意是何意? 小虎兒:如果你肯當是我,想想便知。 西洋女:小虎兒起身作了個手指頭清清耳朵的動作,說:走啦! 丫成:嗯,以仙家的立點多想想.... 謝謝小虎兒,的確,剛小虎兒說的~行功瑜珈不相應,練就一身燥氣...練功只賺得你肉身快活,是該好好想想 西洋女:小虎兒大哥,您那清清耳朵是如何?。 小虎兒:用心聽,聽個明 21世紀房屋仲介白,用耳朵聽老是不詳盡。 西洋女:嗯,謝謝。 丫成:嗯,用心聽,用心想,謝謝小虎兒。 西洋女:中午我去烤個香腸給小虎兒大哥供供,明其意了。 丫成:謝謝妳,莿桐這兒我恐怕不方便,就拜託你了。 西洋女:呵,有什麼就供,謝謝仙家的教導。 丫成:常來莿桐道場,但是鮮少有機會與管帶月芽兒說話,他在嗎?.......... 西洋女:人家本來就都在啊?是我們少應人家而已。 丫成:嗯,那不打擾了,的確是很少應到他們,所以說呀....人哪!總是凡心凡想,鮮少會主動想到仙家的, 吳哥窟就像小虎兒說的一模一樣。 西洋女:月芽兒過來作了個萬福,說:月月印心,濛濛凡塵,無里三波浪,何處是歸程.....說完又行個禮轉身離開。 西洋女: 我們總是有事或順便才想到人家呵…羞…謝謝月芽兒... 丫成:.......斷線了嗎? 西洋女:沒有啊?在等你啊! 丫成:我剛有一句話,不見了! 西洋女:再補一下,昨天小和尚好像也有這現象。 丫成:我說,你剛說:我們總是有事或順便才想到人家呵....羞,就讓我想到剛剛小虎兒說的如果你肯當是我,想想便知,的確羞呀! 西洋女:嗯。 丫成:樓上現在 烤肉食材快打到第八式了,時間過的好快。 西洋女:嗯,繼續去努力,我先把家事做一做,下午去趕報告。 丫成:好,那就不打擾了!等一下觀記整理好後請寄到gmail信箱給我,我可能會用到,謝謝你。我也該準備一下,下一場的小九拜。 西洋女:嗯,幫我跟華哲兄,珮珠,多金女,大高...他們大家問好^^ 丫成:好的,謝謝月芽兒,謝謝小虎兒,也謝謝妳, 881~ 西洋女:881~謝謝 10:52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