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暗示 10年後寫哈利波特第8集 羅琳暗示 10年後寫哈利波特第8集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8/01/03 09:19 【丁文玲/綜合外電報導?居酒屋j  哈利波特第七集並非完結篇?雖然作者羅琳曾公開信誓旦旦表示 室內設計不會再寫續集,但日前她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卻暗示自己很可能會在十年後再次提筆 關鍵字行銷撰寫哈利波特第八集,不過主角將不再是哈利,而是另有其人。  由於哈利在第七集生了小孩,英 結婚國主要媒體例如《每日郵報》等,於是猜測十年後續集的主角極為可能就是哈利波特的孩子。  羅琳在採訪中透露,「如 澎湖民宿果我真的要寫一本關於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第八集》,我不覺得哈利波特還會是主角。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把他的故事講完了。」  羅琳 襯衫也說,如果真的要續寫《哈利波特》,她可能會十年後再提筆。  羅琳還坦承,她無法停止構思這群故事人物們的未來,他們的後代族譜,也繼續在她腦海中 好房網延續下去。  寫小說對她來說,真的就像是在賽跑一樣,腳步快到讓她想停,卻停不下來。  羅琳說,她的女兒給了她很多寫續集的壓力。最近,女兒第一次問她,能不?租辦公室鄏A看到有關哈利的故事。  「想想,如果我的女兒長大以後,發現她母親原本可以寫得更多卻沒寫,她會有多失望。」羅琳表示。  然而目前,她還是打算寫一些不同的作品,其中包括 租辦公室正在創作的兩本新書,一本是給成年人閱讀的小說,還有一本童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