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豆鼓丁香 昨天在公司根士勛媽媽說我前幾天做的那道劍筍炒鴨賞很好吃 士勛媽媽也說前幾天她去清 婚禮佈置境玩的時候也吃到炒墨西哥辣椒 賣屋 她說看到我做的那道劍筍炒鴨賞她覺得好好吃 所以 室內裝潢早上煮這一道是辣豆鼓丁香帶一些去公司給她嚐嚐 材料: 墨西哥?酒店打工韌?nbsp; 小魚乾  朝天椒 蒜頭 辣豆鼓 油比平常多一些先將小魚乾炒香 炒?西服麭蔑悌豪X來在下辣椒跟蒜頭炒香 在下墨西哥辣椒快炒 炒了幾分鐘在下辣豆鼓加水家砂糖拌炒 湯 系統傢俱汁收乾就可以 雖然是一大早六點半起來炒這道菜 炒起來一點也不含糊喔~~~ 就在炒好這辣丁香的那一刻又想到了一件事 如果 租屋用來炒關廟麵一定很好吃 今天還是一樣六點20分起來在刷牙的時候 就在想說我早上是要做酥皮蛋土司還是要吃麵 刷牙刷到一半 酒店打工就決定還是炒麵來吃好了 這時又想到晚上加班會不會又加到七點啊 所以就把冰箱的墨西哥辣椒跟丁香先炒好 晚上回來就可以少做一道菜就在要炒的時候 又想 澎湖民宿到如果把辣豆鼓丁香跟麵一起拌炒一定很好吃 所以我又馬上決定炒辣丁香炒麵了 短短的一個小時我要炒丁香又要炒麵 重點又要拍這些過程簡直讓我一大早忙?ARMANIz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