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一早老哥他們全家就出門去了...後來阿面也跟著出門去,阿面今天要跟阿姨們聚會唱歌,所以只剩ARMANI老爸跟我在家裡過沒多久小姑姑跟小姑丈還有表哥..表弟就來家裡拜年然後大家就在那聊天,中午的時候我就去G2000煮炒米粉跟貢丸湯還有抄二個青菜給他們吃哩!原本他們要走了老爸就說難得回來,一直叫他們中午留在這吃飯西服,所以就簡單煮一下唄!下午老爸睡完午覺就說要出去運動,我就說好..呀我就去補一下眠,然後起床後就開始結婚西裝寫之前處長叫我寫的案子,之前說啥不急然後前幾天卻跟我說放完假後的一週案子一定要寫好光是參考的資料我結婚這裡就一堆,光是看這些資料我看到都頭痛,所以看累就打一下電動,好加在今天有寫出點東西來傍晚時去騎了西裝一下單車,晃一下還騎去很多田間的小路,然後發現一個地方還挺美的....騎回家時都快六點了,然後又去煮飯襯衫給老爸吃晚上煮了香腸炒飯跟海帶芽湯,後來都弄好之後阿面也回來了,然後我就去洗澡跟睡覺因為不太舒服哩訂做禮服!我睡起來已經九點了洗了個蘋果吃又看了電影玩命快遞2,這部電影挺好看的哩!


.msgcontent 濾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