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李建關鍵字排名華報道)10月28日,山西省選派的38名教師來到六師、五家渠市開展支教活動。
  山西省對口支援六師、澎湖民宿五家渠市3年來,扎實推進項目、科技、人才等援疆工作,並逐步把援疆範圍向產業、教育、醫療等領域延伸。
  山西省在項目、資金上向六師、五家渠市教育系統傾斜,截至目前,山西省提供援助資金500萬元建設的五家渠市晉翔幼兒園,投入1600萬元建設的五家渠第一中學綜合教學樓,投入1票貼600萬元建設的五家渠職業技術學校實訓基地項目都已建成投入使用。
  山西省積極實施產業援疆項默2012年6月至今,僅在奇台農場就落地建設了年產20萬噸活性炭、年產60萬噸焦炭和年產6萬噸小麥專用麵粉加工生產線等產業援疆項默總投資超過莊臣5億元。
  今年,山西省選派了13名援疆醫生到六師、五家渠市醫院工作,援疆醫生們充分利用技術優勢,發揮“傳、幫、帶”作用,促進了馬爾地夫當地醫療技術水平的提高,為患者提供了更優質的醫療服務。9月中旬,援疆醫生們還深入六師各團場進行巡診,讓職工群眾切身感受到對口援疆帶來的實惠。  (原標題:山西省延伸援建助六師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