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何玲)11月14日,持續6天的自治區質監系統第八屆專業人員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結束,來自全疆各地質監部門的260多名專業技術人員參加比賽,40名錶現優異的選手分獲一、二、三名,並受到自治區質監局表彰。
  此次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分為質檢、計量、纖檢、特檢四個專業12個項目。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決賽由理論筆試和專業技能實際操作考核兩部分組成,理論筆試成績占30%,實際操作成績占70%。
  據介紹,自2006年以來,自治區質監系統每年都要在全系統開展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以調動廣大檢驗、檢測專業技術人員學習掌握專業知識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不斷提高其理論水平和實際檢驗檢測能力,為質監系統事業發展選拔和培養優秀專業技術人才。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質監系統開展專業人員技術比武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