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3
   備受關註的《深圳市公共租賃住房輪候與配租暫行辦法》昨日出台,標志著深圳保障房租售全面進入輪候時代。記者從市住建局獲悉,申請人應為深圳戶籍、當鋪繳納社保時間累計滿三年,而共同申請人無需具有深圳戶籍,只需提交滿一年有效居住證即可。
   A04
   深圳購書中心關鍵字廣告 明起關門歇業
   坐落於深南中裝潢路中核大廈1至4層的深圳購書中心在其網站稱,因受圖書行業市場環境影響和投資方主業調整,深圳購書中心將於2013年12月1日起停止圖書和相關業務,同時停止網上訂單支付接口。
   A05
   在粵烤肉隨遷子女 將可異地高考
   11月29日,廣東公佈《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廣東省參加高校招生考試實施辦法(試行)》。根據《實施辦法》,符合花店條件的隨遷子女2014年起可報名參加高等職業學院招收中職學校畢業生招生考試。2016年可報名參加高考。
   A07
   出國醫療旅游 知道去哪兒嗎
   “陽光、沙灘和保健”是海外休假的新玩法,造就了1000億美元的全球醫療旅游市場。為分得一杯羹,韓國、馬來西亞和瑞士等國分別以美容整形、廉價醫療和高端隱蔽為特色,吸引有不同需求的客戶群。  (原標題:保障住房租售 進入輪候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