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了嗎? 今天笑了嗎? 原來如此    有一天,動物園的袋鼠跑出來了!園方認為,可能是籠子的高度?買屋網L低, 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從5公尺加到10公尺。第二天, 小型辦公室袋鼠還是跑到外來了!於是他們又將高度加高到15公尺。沒想到隔天,袋鼠居 西裝外套然又全跑到外面! 所以,管理員們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30公尺....一天長頸 室內設計鹿和幾隻袋鼠們閒聊…「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 「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 澎湖民宿繼續忘記關門的話。」張 飛      張曹兩人遙遙相對,只能比手劃腳,曹伸兩指,張伸一掌,曹伸五指, 租屋網張伸兩手十指,曹拍自己肚子一下,張拍自己屁股一下....曹操憤而退回軍營,大罵:「人家說張飛是粗人,不料他嘴舌如此惡毒。」旁人問怎?酒店工作穧^事,曹說:「我說我有二十萬大軍,他說在此即無法前進, 我說我能增兵為五十萬,他說他能調來一百萬人馬, 我說我腹中戰術能出奇致勝,他說那根本不值一 商務中心屁。」張飛回營哈哈大笑說:「人家說曹操老謀深算,沒料到人挺風趣的。」旁人問怎麼回事,張說:「他說他愛吃油條,我說最好加上燒餅,他說他一頓可吃五套, 我說我至少要十套才 酒店打工飽,他說吃太多肚子痛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放個屁就不痛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dwlx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